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陽光溫熱,歲月靜好,你還未來,我怎敢老去。我在等,等一個人穿越人海,走到我我身邊,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剛好,然后輕輕的對我說一句,原來你在這里。   活在20世界末,走在流言蜚語的尖端,九零后飽受爭議,可是就是當初那一群為所畏懼的九零后已經慢慢長大,他們有的已經走上工作崗位,奉獻自己的青春和熱血,他們依然勇敢向前,依然帶著滿身正氣,走在這個四方的世界。而有的還在校園吸取能量,知識,裝備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翅膀更加有力。   我也曾經是那飽受爭議的那一部分中的一個,現在的我,21歲,我在株洲,在因為還年輕,想做的好多都還沒做,沒有去西藏看它的雄偉壯觀,沒有去麗江去它的俊秀美麗,沒有去香港看它面對世界的面貌,沒有去中國的最北端和最南端感受它的熱情和寒冷,還沒和最愛的一起去坐摩天輪,感受浪漫,還沒好好孝敬父母,讓他們安心,還沒和好朋友一起說盡所有的是非。   這些年里,我所遇見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我知道都是為了讓我變得更好,更優秀,感謝我的父母,一直支持我所有的決定,給予我最好的東西,從不吝嗇,感謝我的朋友,是你們影響了我,讓你變得像現在這般好,對待所有的事物都有正確的心態,感謝那些匆匆走過的過客,是你們讓我知道什么該挽留和珍惜,感謝所有的老師,是你們及時的牽住了的我的手,沒讓我在整個校園里瞎逛。感謝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還有未來即將走進我生活中的人,謝謝你在這個時候來到我身邊,在我經歷了所有的情緒和感情,在我懂得了所有的感受的時候來到我身邊。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10我喜歡

胡德勝,安徽望江人。   你為什么那么忙     一天晚飯后,女兒對我說:“老爸,今天天高氣爽,出去到廣場轉轉吧?別寫那費神傷腦的微小說了!現在,除了學生就是作者在看作者的書了。”我揮揮手:“你走你的,我不也是自得其樂嗎?誰說沒人看書,你就曉得跳舞,不思長進。” 過了一個星期,我收到一雜志寄來的樣刊,上面有我一篇微小說。我用手機拍攝后轉給曾經一同寫作的文友曾喜文。我附言道:拙作刊發,請指正。數日后,不見曾喜文回復。我打電話問他:“老兄,我那小說看了嗎?請提寶貴意見。”曾喜文說:“哎呀,下班后總是忙,沒時間看呢,對不起。”難道真應了女兒那句話:現在誰還看書?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又在一網刊發了一文,便又鏈接給曾喜文,并附言道:請老兄留言、閱讀、點贊,分享。數日后,打開閱讀原文底部仍不見喜文的支言片語。喜文呀,你太不夠意思了。我又打電話問喜文:“拙作你看了嗎?”喜文道:“唉,下班后總是忙,不好意思。”  昨天一上班,曾喜文見到我面露喜色地對我說:“嘿嘿,您最近有大作發表嗎?我一定要抽出時間好好拜讀您的作品并轉發給我的朋友圈,讓您的佳作廣為流傳!” 我剛調到了曾喜文的單位擔任了一把手。 +10我喜歡

文/王起           這是個晴朗的星期天,我和傻墩兒到離村四、五里外的“垟子溝”山坡上刨藥材,有黑紫色的柴胡,還有珍珠般的貝母。到了太陽偏西的,我倆每人便刨了滿滿一筐。我倆心滿意足的下了山,到五里外的營房村供銷社去賣藥材。傻墩兒賣了七毛二,我賣了八毛三,接過錢,我倆懷著滿心的喜悅,邊蘸著唾沫一毛一毛的數著邊走出了供銷社的大門。當我倆說說笑笑走到半路上了,我這才發現胳膊上沒有挎著筐。我立馬轉身跑回供銷社去找……         還好,到供銷社后院一問,是過秤的老趙給放起來了。我接過筐謝過了老趙,轉身又往回走,沒想到差一點和傻墩兒撞個滿懷。他用手抹著滿臉的汗水,氣喘吁吁的說:“你……你……也不等……等等我。”         我說:“嗨,我一個人回來就行了,你還跟來干啥?”         “你……你的筐找……到了,看見我……我的筐了沒?”傻墩兒問。         “你的……”我看著傻墩兒胳膊,我納悶兒地問,“你的筐不是在胳膊上挎著嗎?”         “啊!”傻墩兒低頭看看自己胳膊上挎著的荊條筐,傻傻的笑了起來。         “哈哈哈哈……”   我大笑著,照傻墩兒的肩頭拍了一巴掌,“怪不得你叫傻墩兒!哈哈……”           傻墩兒又咧開豁牙嘴兒“嘿嘿”的笑了起來……   【作者小傳】王起:原籍河北圍場縣 +10我喜歡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產品碳足跡盤查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台北碳足跡查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高雄綠色能源輔導 新竹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權輔導 新竹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wf6eaqx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